工作大問哉

找工作是一門大學問。要找到喜歡的更是一門超大的學問,除了去試看看我覺得還試試看看。很多事情不一定如你自己想像的那樣,到目前現在,面試感覺就在和主管聊天,畢竟新鮮人,很多事情真的不懂。找了一陣子下來,挺辛苦的,雖然還沒有正式的工作。可是能嗅到那一點點的工作的:壓力、辛苦、忙碌。當遊民也一陣子了,要在游下去不知道何時會上岸,還是咖緊找工作咖實在,累一點工作一段時間,畢竟我還有大半的日子要過活,認清自己呀!這是心中對自己的對白嗎?社會的現實面,真的挺現實的,回想主管問的我一大堆問題;生平中最快樂與最難過的事情?你的最大成就與與失敗?你有沒有遇過明知不可為之但是上級卻是堅持己見的的情形?也許還會再問問看為什麼你要大學學這些科目?為什麼選他們公司來上班?也如此經過這些才會慢慢明瞭社會原來如此,我既然沒經過那麼多的總總,何須再去找一個學問充實自己,也許社會這所大學該是我去看看的時候了。

 

 

想到一首歌,青春小鳥;糯米糰。我的小鳥青春一樣不回來,我的小鳥回來一樣不青春。

二十五才長腿毛,戴毛的腿,飛吧!

About Ku's Blog

I am from Taiwan and work in China. Love to travel in the Pacific Asia. Want to go around the world.
本篇發表於 面試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工作大問哉

  1. Ken 說道:

    加油阿!祝你趕快找到工作。
    96-1T衝阿~週六會來聚會嗎?在聊聊吧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