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Luxgen納智捷的日子~part2

景氣回溫,回想大約七個月之前我才在三義受訓。 沒想到我現在海峽的另一邊。 雖然不免忙碌。 但兩者工作的生活截然不同。 至於哪個好~好像都沒有絕對。 當作剛好會比較好。 把當下的事情完成好,認真的對待美一天。 還有沒有想做什麼? 先張大眼睛拓展視野吧~ 納智捷加油!~Luxgen台灣汽車品牌之光

About Ku's Blog

I am from Taiwan and work in China. Love to travel in the Pacific Asia. Want to go around the world.
本篇發表於 我在Luxgen納智捷的日子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我在Luxgen納智捷的日子~part2

  1. Shun-hsien 說道:

    ECFA 簽了 LUXGEN什麼時候要去大陸阿

發表留言